2015年1月15日

美味回憶:來吃碗車仔麵(麵麵店)

藝人小儀做老闆的「麵麵店」,在大角咀開了新店。日前的某一天,我就去了吃它的招牌車仔麵。


整間店舖以黑色為主調,不僅店舖內外,就連餐牌封面和員工的制服也是黑色的,加上全開放式的廚房,不太像一般的車仔麵店,設計風格可真有點另類。





這兒的「車仔麵餐」,可自選麵底、湯底 + 四餸和豆漿,盛惠 $42,不算便宜,可也不貴。

我選了喜歡的「粗麵」和「清湯底」,四餸就揀了「酸齋」、「牛腩」、「豬腸」和「鹵水雞翼」。


四款餸中,以「酸齋」最有特色,外層帶點兒硬身,內裡保持柔軟的酸齋不會太酸。「豬腸」因為仍然留有一定的脂膏沒有去掉,所以特別肥美,好吃。「牛腩」雖不太特別,勝在份量不少,「鹵水雞翼」的鹵水也頗入味。整碗車仔麵都幾大碗,假如食量不是太大的話,都應該夠飽肚了。


還吃了數款小吃,包括熱辣香脆,即叫即炸的「炸魚皮」,厚身餡多的「竹炭麵包蝦多士」和香口熱燙的「炸蜆芥鯪魚球」。三款小食的水準都很不錯,絕對是這餐車仔麵午餐的意外驚喜。




飲品叫來特別的「紫貝天葵」,味道不太甜的「紫貝天葵」,清涼解喝,正好稍減「炸魚皮」和「炸蜆芥鯪魚球」的熱氣。




店舖名稱:麵麵店
店舖地址:大角咀埃華街116-118號大英樓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