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美味回憶:甚有特色的美式餐廳(Little Vegas)

這間美式餐廳最大的亮點,我覺得是它那由餐廳外至餐廳內,小至桌上的小擺設,大至牆上以至地上的巨型繪畫,處處都呼應著餐廳的名字,充滿濃濃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風情,令人不禁對這餐廳別出心裁,極花心思的設計心生好感。







但這餐廳在食物方面,卻未如餐廳裝潢設計般好,食物水準參差,有些方面較佳,有些方面卻未如理想,大有改善空間。

先說好的方面,「凍招牌骰子朱古力」($38)是我選的飲品,味道不差,朱古力味適中,把朱古力上的忌廉與朱古力混和之後,口感更是幼滑。這杯朱古力飲品的骰子,其實是沉在飲品底部的咖啡味啫喱,一邊啜著香甜的朱古力,一邊吃著粒粒猶如骰子一樣的咖啡味啫喱,感覺挺佳。


也叫來一客「法式龍蝦湯」($53)。這湯味道尚可,不過跟平常喝到的龍蝦湯有點不同,味道偏鹹,但欠缺了其他餐廳龍蝦湯常會喝到的酒味和苦味,我可不太習慣呢!跟湯奉上的「蒜蓉包」就頗不錯,夠香,也夠脆。



小食拼盤」($88半份)包括魷魚圈炸雞翼辣肉腸烤大磨菇烤茄子炸薯條六款香口小食。在六款小食中,以烤大蘑菇較佳,其他幾款水準只是一般。



至於這天自己所揀的「賭城早餐」($138),價錢其實並不便宜,不過看見餐牌上羅列的早餐內容,可真的非常豐富,而且這全日早餐是餐廳的推介之一,所以還是忍不住叫來試試。


不過可能是希望愈大,失望愈大吧,這以餐廳名字為名的「賭城早餐」實在令自己有點失望。雖然這早餐內容豐富得很,包括黑松露炒蛋漢堡扒煙肉牛肉腸豬肉腸薯餅烤蕃茄茄汁豆雜菌麵包,但真正好吃的不多,水準較佳的只得鹹香軟熟,毫不乾硬的煙肉,下了黑松露醬的炒蛋雖有黑松露香,但蛋汁欠奉,也不夠滑,那漢堡扒更是乾得可以,肉汁全無,成為這豐富全日早餐的最大敗筆。



無疑,這餐廳的環境佈置是花過不少心思的,既美麗,又有特色,就連很微小的細節位也能帶給人驚喜,桌子上那些可供客人任吃的糖果也是杯極好的安排,但餐廳上菜的速度並不夠快,而且食物水準也未如餐廳環境般好,在這方面我覺得可還要繼續努力呢!





店舖名稱:Little Vegas
店舖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