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美味回憶:韓流襲港吃韓冰(韓冰)

香港韓風正盛,韓國菜館愈開愈多,最近開業的過江龍,是來自韓國的韓式甜品小食店「韓冰」。



別看它只是售賣甜品小食的店子,它的選址是在尖沙咀的大型商場海港城港威中心內,而且開業才不過一個星期左右,不少哈韓一族已經聞風而至,而我在日前來到,幸好因為已是晚上九時有多,所以不用等位,也不用好像我某幾位朋友一樣,等待良久還未等到有食物來,不致等到一肚是氣。





不過這夜我來得晚,雖然有上述的好處,卻也有一個極大的壞處,就是店中很多食物,甚至飲品都已售罄,好像我想喝的「人參汁」,想吃的各款「韓式炒年糕」,都已售光了。店中主打之一的多款「雪花冰」,這夜我又不大想吃,於是只叫來特別的「豆粉脆脆波」做宵夜,再加上一冷一熱的飲品 ---- 熱的「柚子茶」和凍的「 柚子冰」伴吃。



老婆仔的「柚子茶」味道不錯,特別之處在於以碗奉客的柚子茶內加入了不同的果仁和果肉,使這杯原應平凡不過的熱柚子茶頓時變得不平凡。


我的「柚子冰沙」同樣有水準,味道不過甜,也不過酸,冰凍透心涼清新的味道十分解喝怡神。


至於這晚的唯一主角「「豆粉脆脆波」,賣相得意,圓鼓鼓的脆脆波上灑上了不少黃豆粉,而且還有不少各式果仁和果脯,同樣地在脆脆波旁邊也灑上了不少黃豆粉,還有甜甜的煉奶,整道甜品賣相挺佳。



用刀把外脆內軟的脆脆波切開,分成幾份之後,用叉拮著來吃,口感多樣的脆脆波蘸上了煉奶與黃豆粉,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再加上果仁和果脯,口感就更豐富了。這特別的甜品,雖然主要材料只是麵包,可也甚有特色。


這店子才剛在香港開業,坦白說,無疑在服務方面是未上軌道的,但這夜我所吃和喝的雖然不多,但感覺還不錯,希望它能在服務方面再加強一點,那便更好了。




店舖名稱:韓冰
店舖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中心4201k-4202k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