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美味回憶:新店新包(Burgeroom)

自從這間漢堡包名店搬到銅鑼灣之後,這次還是第一次幫襯。



這晚豪氣地叫來「鵝肝牛肉漢堡包」($158),大大個巨型漢堡包,雖然早已切開兩半,我與老婆仔兩人分而吃之,仍然感到飽肚,鵝肝與牛肉兩者雙劍合璧,帶來雙重的滋味享受,再加上蕃茄、生菜等其他配料,這個豪華版漢堡包並沒有令人失望。


食漢堡包怎能沒有薯條?叫來簡單的「厚切薯條」($28),香脆熱燙的薯條,不蘸茄汁,已夠好吃,蘸點茄汁,一樣美味。


大烤菇自己一向喜歡吃,一客「大烤菇沙律」($60)當然不會錯過。汁多味美的大烤菇毋容置疑是這沙律的亮點,但其實其他沙律菜也既多又新鮮,另加的酸瓜和菠蘿也好吃,整份沙律吃得甚為滿意。



老婆仔的飲品是「鮮橙汁」($38),我的飲品則是較特別的「凍菠蘿水果茶」($35)。雖然我的飲品較為特別,但味道沒有想像中好,菠蘿味不夠重,與「鮮橙汁」相比,還是「鮮橙汁」好喝些。


這兒的食物始終保持優質的水準,難怪在我離開時,餐廳外面正排著長長的人龍等候入內用餐。成功,實非倖至。




店舖名稱:Burgeroom
店舖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D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