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美味回憶:看聖鬥士展覽前的快趣下午茶(金記冰室)

不經不覺,原來經典傳奇殿堂神話級卡通「聖鬥士星矢」已屆三十周年紀念,並且在日本東京舉行三十周年紀念展後,再在近日移師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展覽。



身為「聖鬥士星矢」死忠粉絲的我,找了一天不用上班的日子在下午前往參觀。沒吃午飯,飢腸轆轆的我,打算就在附近匆匆吃個下午茶才慢慢細心欣賞這次展覽的精美展品,結果就揀了這間「金記冰室」的銅鑼灣分店開餐。





不過是平日的下午吧了,這陳設頗有心思,與霎東街這舊日電車廠所在地互相呼應配合的冰室竟然非常多人,實在出乎自己意料,幸好,還能找到一個卡位,與對面的阿叔一起吃下午茶。



因為沒吃午餐,所以叫來較有份量的「鹹魚雞粒炒飯」做下午茶。這炒飯雖然不算很大碟,未能把我的肚皮完全填滿,炒得可是挺好的,飯粒乾身不油,鹹魚味道不會太重,雞粒也多。吃到最後,當我把碟子上所有的飯餸吃光之後,碟上只得少許的油光,師傅的炒功可真不錯。


埋單結帳,凍飲加三元,盛惠四十五塊錢。匆匆吃過這下午茶,偶像們,我來了。






店舖名稱:金記冰室
店舖地址:銅鑼灣霎東街5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