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美味回憶:超值美酒佳餚自助晚餐(繽紛維苑餐廳 )

以四百元不到的價錢,可以吃到原隻龍蝦、麵包蟹、鵝肝多士、烤生蠔、M5和牛等美食,有些利酒伴伊比利亞豬火腿,有砵酒伴各款芝士,而且其他食物款式也有不少,水準亦挺不錯,你覺得抵食嗎?我就覺得很抵食了。

我說的是在往大坑其中一面的路上,就在天后站不遠處的「銅鑼灣維景酒店」內的「繽紛維苑餐廳」推出的「佳餚美酒自助晚餐」,成人價錢只是$428,而且有多張信用卡還有折扣優惠,折後連四百元也不用便可吃到上述的豐富自助餐,還不是很抵嗎?




先說刺身,這裡供應的款式相比起一些比它大的酒店餐廳也不遑多讓,三文魚、鯛魚、赤見、北寄貝、八爪魚、帶子粒、甜蝦都有,而且不是配給,客人想要幾多便可自己夾幾多,想要那件便要那件,不需廚師代勞,實在方便。





凍海鮮更是這自助餐的一大重點,蝦、青口、翡翠螺等雖然比較大路,但原隻麵包蟹和開邊龍蝦卻是亮點,兩者都多肉多膏,特別是麵包蟹的蟹膏,更是洶湧澎湃,令人垂涎。我雖因怕膽固醇超標不敢多吃,要是你無畏無懼的話,一定會拍手稱快。







燒烤也是這自助餐吸引的地方。我這晚就先後吃了燒蝦、澳洲M5和牛、燒蠔燒羊架等物,完全可以滿足自己享受吃燒烤的心。






這兒的「鵝肝多士」我覺得也是必吃的,因為它確是做得好,我先後吃了兩轉,兩次都能做到多士香脆,鵝肝滑溜甘腴的效果,而且又夠熱度,令人十分滿意。


一向不是嗜酒之人,但這既名為「美酒佳餚自助餐」,不喝點酒說不過去吧!所以小杯些利酒伴伊比利亞豬火腿砵酒伴各款芝士,我都有試,兩者之中,我還是愛喝味道較甜的砵酒多些。




數款熱盤之中,本來我最有興趣的,是香噴噴的「葡國雞」,但當我吃過凍海鮮、各式燒烤和鵝肝多士後,「葡國雞」已換成「咖喱牛舌」,令自己有點失望。幸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兒的「咖喱牛舌」炆得十分腍滑,在香濃的咖喱汁下,也是一道好吃的菜式,讓我喜出望外。



至於其他熱盤,「咕嚕肉」也挺不錯,不妨一試。




每次吃自助餐,西湯我未必會喝,中湯我可是幾乎必定會喝的,原盅燉湯固然是好,有時候即使只是煲的湯,只要材料足,火候夠,也一樣是教人安哥的靚湯。就好像這晚的中湯「章魚節瓜湯」,湯味清甜,我足足喝了兩碗,同行友人更是連盡四碗,方肯罷休。


來到自助餐的尾聲,其實我已吃得甚飽,所以甜品部分我吃得不是太多,留下較深印象的要就有杯裝「木糠布甸」和「伯爵茶慕絲蛋糕」等。但其實這兒的中西甜品款式可是挺多的,想全部試齊都不太容易。







這自助餐最後還有驚喜,是每天不同款式,免費送予顧客享用的是日甜品。這晚推出的是「蛋白燉鮮奶」。這香甜滑溜的甜品,不止女士喜歡,我身為男士也同樣鍾意。


飲品方面,這兒除了「些利酒」和「砵酒」外,還有橙汁、西柚汁和蘋果汁供應。如果喜歡喝酒的話,只需另加 $88,便有紅酒白酒各三款可以任飲,劉伶一定喜歡。



如果成為酒店「心享會」會員的話,只要在生日月份來吃自助晚餐,10位以上可有75折,壽星公更有 Haagen-Dazs熊仔套裝和生日蛋糕贈送呢!


我說這「美酒佳餚自助晚餐」很抵食,相信你不會反對吧?




店舖名稱:繽紛維苑餐廳
店舖地址:天后銅鑼灣道148號香港銅鑼灣維景酒店2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