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美味回憶:貓頭鷹時間(Owl's Choux.Gelato.Coffee)

貓頭鷹時間」,以我所知,是已結業的亞洲電視的前身「麗的電視」在上世紀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製作的深夜成人電視節目,我現在寫的,當然與這個陳年節目無關,之所以以「貓頭鷹時間」作為這篇文章的題目,完全是因為這間以售賣 Choux, GelatoCoffee為主的小店子,正是以貓頭鷹為名,而且店內也真的放置了不少貓頭鷹擺設,改這店做 Owl's Choux.Gelato.Coffee絕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我既在這間陳設骨子精緻的小店裡渡過了一段短暫的美好時光,還不是過了一段「貓頭鷹時間」嗎?










這店子的主打既是 Choux, GelatoCoffee,我當然三樣都想試,但三者裡面,其實我真正有試的,只是 Choux而已,雖然店中那位待客殷勤有禮,令人有賓至如歸感覺的年輕女店員有把店中多款不同口味的 Gelato手工雪糕予我淺嚐,我也對當中不少味道印象深刻,始終每款口味我只是試了少許,也就不詳細說了,如果要我揀一款特別難忘的,那便是清新怡人的「石榴雪芭」吧!


至於 Coffee,雖然同樣是店中的主打之一,但這天我也沒有喝,取而代之的,是一杯口感幼滑,奶味香甜突出,綠茶味稍嫌被奶味蓋過了的 「抹茶鮮奶Green Tea Latte



店中的「雪糕泡芙Gelato Choux共有四款,分別是 Red VelvetMango Tango, Praline NoirPopcorn & Rocks。後兩者的成份主要是榛子果仁糖雪糕和咖啡焦糖雪糕,我怕會太甜,所以都沒有揀。顏色豔麗嫣紅的 Red Velvet本是我的心水之一,但那位親切有禮的女店員告訴我因為昨晚生意太好,Red Velvet暫時未能供應。既然這樣,那我便揀最後的一款 Mango Tango吧!


這原本以橙色泡芙夾著芒果雪芭與芒果熱情果漿,再配以椰子脆脆來吃的 Mango Tango,店員建議以士多啤梨雪芭與士多啤梨玫瑰漿代替芒果雪芭與芒果熱情果漿,說效果也不錯,不妨試試。既然這樣,那便試試吧!鬆脆的泡芙與味道酸得來清新的雪芭和糖漿混合出來的效果果然不錯,雖未至教人感到驚豔,卻也清新可喜。




在眾多貓頭鷹相伴下在這小小的特色店子吃過雪糕泡芙和喝過咖啡後,又是時候到下一站了。



店舖名稱:Owl's Choux.Gelato.Coffee
店舖地址:尖沙咀麼地道32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