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美味回憶:一試廚藝小館(廚藝小館)

每次經過這附近,都會被這這間名叫「廚藝小館」的中菜小館子的名字吸引,想一試這兒大廚的廚藝是否真的了得。一個晚上,終於前往一試。



館子不大,但地方都算企理,窗明几淨的,黃色桌布,綠色座椅,坐得都幾舒服。


店子推介的招牌菜不少,但這夜我們只得兩人,就吃得不多。


鮮菠蘿咕嚕肉」(小份 $88)醬汁酸甜度調較得不錯,十分開胃,咕嚕肉雖未算非常出色,都算及格。


必食豬扒」(小份 $68)啖啖是肉,肥瘦比例都算適中,可惜味道過於濃烈,反而不好。



啫啫通菜苗」($82)價錢不便宜,幸好整得不錯,鑊氣甚佳,味道也好,香辣惹味,使人胃口大開,最終終於被我掃個清光。


這兒的三款燉湯是店子推介,這天我少見地捨「杏汁燉白肺」而取「爵士螺頭湯」($58),一心想嚐嚐「爵士湯」的滋味,但這湯的味道只是一般,未如自己想像中那麼出眾,感覺普通。早知如此,我就寧願叫「杏汁燉白肺」好了。



正當這頓晚飯到了尾聲, 我已差不多準備結帳的時候,兩小杯凍的「紫米露」從侍應手中送到我的桌上。原來在這兒吃晚飯是有甜品奉送的,可是意想不到。這免費奉送的甜品甜味適中,而且夠凍,作為飯後甜品,可還不錯。


這兒原價 $498,試食價 $368的「精心私房二人晚餐」看來蠻抵食的,要是下次再來的話,都可以試試呢!





店舖名稱:廚藝小館
店舖地址:旺角砵蘭街102號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