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美味回憶:區內罕見的真正印度菜(Rasoi傳統印度菜)

大角咀雖然是個美食薈萃的地區,各國菜式大都可以找到,但真正的印度餐館,卻是絕無僅有。最近一間名為「Rasoi傳統印度菜」的印度餐廳,剛在大角咀食街之一的大全街開業,我在近日的一個晚上在那裡吃了一個超值晚市二人套餐,份量相當豐富,而且味道也過得去,加上服務甚佳,無論餐廳的印度籍老闆還是所聘請的印度籍女侍應,都待客彬彬有禮,讓我吃得甚為滿意。



這新餐廳的環境也是不錯的,無論燈飾、桌布以至最吸引人的以印度美女為主題的巨幅圖畫,都充滿印度風情。餐廳播放的印度音樂,雖然有點令人昏昏欲睡,但細聽之下,其實也不失悅耳動聽。







二人套餐包括的食物可真不少,共有10款之多,足供兩人飽餐,價錢無非只是 $298而已,可算十分抵食。當中兩杯指定飲品除了常見的汔水、奶茶、檸茶之外,還有 Lassi可揀,當然是喝吃印度菜幾乎必喝的 Mango Lassi啦!雖然這兩杯 Mango Lassi的容量比散點的為少,而且芒果的味道也不夠甜,仍然是好喝的印度特飲。



至於食物方面,「薯蓉咖喱角」、「炸蔬菜」和以卷成筒狀的胡椒脆餅伴吃的「青瓜乳酪」是一併奉上的,「薯蓉咖喱角」做得不錯,「青瓜乳酪」正正常常,不過不失,胡椒脆餅我較喜歡蘸以印式甜醬來吃,「炸蔬菜」就味道太鹹,最不理想。







無骨燒雞」和「烤魚塊」也是一起奉客的,雞和魚都各有兩件,正好讓我與老婆仔兩人一人一件。燒雞和烤魚兩者的味道都過得去,又夠熱辣,雖然不算得十分美味,仍能令我感到滿意。


在「咖喱雞肉」或「咖喱羊肉」兩者中,我揀了雞,雞肉肉質及格,並不粗嚡,在香氣誘人,但並不太辣的咖喱浸潤下,以「蒜蓉烤餅」蘸咖喱汁伴吃,都頗為滋味。不過「蒜蓉烤餅」不大夠熱,老婆仔就不怎麼滿意。



蔬菜也有兩款可揀,可以任擇一款。我的選擇則是「椰菜花馬鈴薯」,椰菜花爽,馬鈴薯腍,配以咖喱汁,也不錯。


在「蒸飯」與「黃飯」兩者中,「黃飯」看來較為吸引。這以狹長的印度米製成的「黃飯」,飯粒十分乾身,味道雖然普通,卻是飽肚之選。


最後還有「芝士餅」或「雪糕」可吃,兩夫妻對印度餐廳的芝士餅都不太有與趣,不約而同揀了雪糕。這兒的雪糕雖非印度傳統的味道偏甜的特色雪糕,但美味的朱古力雪糕仍能輕易贏得我的歡心。


這印度餐廳的上一手是一間普通的港式餐廳,只做了一段短時間便易手,換來這間區內罕見的印度餐廳。這夜我是第一次來,對它的整體印象十分不錯,希望它能站穩陣腳,讓區內的街坊可以多一個特別的選擇吧!




店舖名稱:Rasoi傳統印度菜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全街26號大同新邨大貴樓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