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美味回憶:陽光照耀下的印尼午餐(峇里堂)


實在很久、很久沒吃過印尼菜了,直到最近,終於,終於來到這間位於九龍公園對面的印尼餐廳,吃了一頓印尼午餐。



其實這間名叫「峇里堂」的印尼餐廳,前身名叫「峇里餐廳」,早於一九七五年開業,歷史悠久,在舊店結業,搬到現址後就改成現時這個名字。




加多加多」($65)這道我十分喜歡的印尼沙律,這裡做得有板有眼,芽菜、青瓜、薯仔、豆角、雞蛋,還有蝦片,配以這沙律獨有的沙嗲花生醬汁,開胃可口。


峇里式燒豬汁比高」($53)的比高包,早已切成兩半,方便客人食用。口感煙韌的比高包,材料除了醬汁香甜的燒豬肉絲外,還有洋蔥和青瓜,味道是好的,不過就不夠大個,我只吃了半個,就不太夠喉。


據餐牌中的資料介紹,「特式峇里式串」($44)用的是魚肉和蝦肉,這串燒口感柔軟,無疑是較有特色的,不過就不算特別好吃。雞肉串」($30)比較普通,蘸以香甜的沙嗲醬,還算好吃。



凍峇里之天堂茶」($28)與凍藍花伯爵茶」($28)是我與老婆仔的飲品選擇,她的伯爵茶我沒有喝,就不評價了。我的天堂茶喝來應有薄荷成份,又好像帶點兒雲尼拿的味道,我覺得很不錯呢!


這印尼餐廳不像以往光顧的印尼餐廳那樣通常只得昏暗的光線以營造異國的情調,而是充滿陽光氣息,玻璃窗可看見外面的街景,彩色的吊燈就為這餐廳添上亮麗的色彩,坐在這裡吃東西,感覺挺舒服的,怪不得這天到訪,會看見這麼多年輕男女光顧。





餐廳名稱:峇里堂
餐廳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6號The Nate 3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