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美味回憶:健康又好味的清新之選(Pickabowl)

最近先後兩次來到荔枝角 D2 Place逛市集,看展覽,兩次都是在 D2 Place先吃過午餐才去的,其中一次光顧的餐廳,是這間主打 Poke夏威夷魚生飯 Pickabowl。而我光顧它的原因,就是為了它既健康又清新,原來味道還不錯呢!


餐廳預設的 Poke共有 19款選擇之多,直把人看得眼花繚亂。我站在餐廳門外的大燈箱彩色餐牌前良久,才終於揀定心水。揀定心水之後,就可以配搭白飯、白飯+糙米飯、黃薑椰菜花+白飯、黃薑椰菜花+半糙米飯、沙律或沾烏冬。而我就揀了黃薑椰菜花+半糙米飯,再加罐零系可樂(跟餐加 $6) ,拿著會著燈的顯示器回到座位,不一會兒,便可拿取我的 Poke夏威夷魚生飯




我揀的是「經典三文魚Omega Poke Rice($79),配菜是和風組合,組合內包括烤南瓜、玉子燒、炸豆腐、車厘茄、四季豆、毛豆、生菜和芝麻,並配以自家製醬油。

與其他款式一樣,這 Omega Poke Rice顏色鮮艷,令人食欲大增,三文魚粒和各款配料也下得一點也不吝嗇,每口都可以吃到多於一款的配料,最特別的要算是埋藏在各款配料下的黃薑椰菜花,雖然黃薑味不重,味道較為平淡,但磨得細碎,被黃薑粉染成黃色的椰菜花,特別又少見,新鮮感絕對值滿分。

豐富清新的材料,多重的口感、足以令人飽肚的份量,健康又好味。

其實,這裡的 Poke Rice,還可以 DIY自選,由顧客按照自己的喜好,配搭不同的 Poke Rice($84),下次再來幫襯,可能我也會試試自己 DIY呢!



餐廳名稱:Pickabowl
餐廳地址: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一期1樓112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