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美味回憶:又一間新火鍋店加入大鴻輝的戰團(極品靚鍋)


說來奇怪,荃灣大鴻輝中心的火鍋店本已極多,粗略估計,起碼有五六間,有的專做放題,有的就不做放題,想不到最近又多一間火鍋店加入戰團,而我這次幫襯的,,正是這一間地方偌大的「極品靚鍋」。




這裡的任點任吃套餐共分三款,分別是 A.「精選豬牛羊套餐」、B.「特上USDA Prime牛肉套餐」和 C.「美國SRF極黑和牛套餐」,以 A最便宜,C最貴,價錢因應不同時段而定。我這次吃的是 B餐,除包括 A餐已有的肉類,好像「美國 CHOICE牛板腱」、「西班牙穀飼豬梅肉片」、「西班牙羊肉卷」外,還有「美國 PRIME封門柳」、「美國安格斯肥牛」和「牛脷心片」。而且無論 B餐還是 C餐,都有A餐所無的海鮮任食,海鮮包括「韓國濟州生蠔」、「生猛海蝦」、「鮮甜靚蜆」、「靚靚花膠」等,我吃的是晚上7時前離座的時段,價錢只是 $188一位,都算十分抵食。

在這火鍋店的十二款各有特色的湯底中,我就揀了「豆乳骨膠原靚雞美顏鍋」和「極品海鮮濃湯鍋」雙拼的鴛鴦湯底。前者骨膠原豐富,湯味清甜,後者海鮮足料,湯味濃郁,各有各的吸引。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澳洲短角牛牛柳」($28/4片)和「澳洲短角牛肉眼」($28/4片)都是別家火鍋店少見的,價錢又不貴,值得一試。





這裡任點任吃的火鍋配料可真是不少的,無論肉類、丸餃、蔬菜、瓜菌,都有不少選擇,就以蔬菜為例,就連少見的時令冰菜都有。而且還有不少素食供應。至於飲品方面,各款汽水、果汁自不待言,而我特別喜歡這裡的「玫瑰烏龍冷泡茶」和「茉莉花冷泡茶」,既解渴,又健康。




這一天,我與太太兩人在這裡吃了個多小時,肉類、海鮮、蔬菜等,都叫了不少,吃得飽飽的,才捧著肚子回家。














店舖名稱:極品靚鍋
店舖地址: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6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