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美味回憶:中西合璧乳豬卡邦尼意粉(友利冰室x勿當奴)

最近先後兩次來到荔枝角 D2 Place逛市集,看展覽,兩次都是在 D2 Place先吃過午餐才去的,其中一次光顧了主打 Poke夏威夷魚生飯 Pickabow,吃了一個清新健康的「 Poke 夏威夷魚生飯」,另一次則來到這間名字特別的餐廳,吃了一個同樣特別的中西合璧 Fusion意粉乳豬卡邦尼意粉午餐($68)。


點過餐,拿過號碼牌,過了一會,我另點的「花膠螺頭赤肉燉雞湯」($20)便先行送到。這湯味道適中,材料也實在,應有的都有,才二十元,抵飲。




主角乳豬卡邦尼意粉緊接送上。這中西合璧的意粉雖然只得三件乳豬,我覺得份量少了點,而且乳豬皮也不夠脆,不過意粉味道和口感可還是不錯的,肥瘦比例適中的乳豬件蘸以另上的乳豬醬,也算好吃。


雖然我覺得這次光顧這間餐廳的出品不算特別出色,水準只是中規中矩,但它是一間良心餐廳,單憑它的創意和信念,能不捧它場嗎?



餐廳名稱:友利冰室x勿當奴
餐廳地址:荔枝角長順街15號 D2 Place二期1樓109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