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美味回憶:豬手,好食(好旺角麵家)

最近接連在旺角區內不同的粥麵店吃了兩次「豬手撈麵」。一次在老字號「好旺角麵家」的洗衣街新店,另一次則在開業多年,隱藏在旺角黑布街小巷中的特色健身紋身大隻佬麵店「龍記麵店」。兩間比較之下,覺得「好旺角」的「豬手撈麵」雖然價錢比「龍記」的貴了 $10 ,但水準也比「龍記」的好,這多付的十元是物有所值的。

這兒的「炸醬麵」一向深受好評,但其實我更鍾愛它的「南乳豬手」,就好像這次所叫的「豬手撈麵」,一共有三大隻厚身的豬手,皮厚肉多,肥美膩滑的豬手皮與軟腍的豬手肉,都滲透著南乳的香濃味道,入味非常,絕對是水準之作,有魔力教人願意暫時忘記膽固醇的存在,放縱一番。




雖然我覺得這兒的麵沒有豬手那樣出色,也還不錯。這兒的「豬手撈麵」,確是值得一試。



店舖名稱:好旺角麵家
店舖地址:旺角冼衣街123號地下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