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美味回憶:添好運旗艦店,登場(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屈處於旺角廣華街的「添好運」總店終於搬遷到奧海城二期繼續營業,地方大了不少,環境也好了不少,以白色為主調的設計雖然簡單,坐來也頗為舒服,不過桌子不夠大,當點心陸續送到桌上之後,桌面便難免會有擠逼的感覺,則是有待改善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新開張的關係吧,雖然「添好運」早已貴為點心名店,這夜座上客仍不太多,基不上不用怎麼等位便可入內喝茶,與在廣華街時期,幾乎任何時候店前都擠滿等位的客人實在不可同日而語。





酥皮焗叉燒包」是好運賴以成名的名點,水準當然不賴,就這晚所見,確是幾乎每檯必叫,事實上,熱騰騰上桌奉客的「酥皮焗叉燒包」,除了叉燒餡料較少這一缺點之外,確實幾近無懈可擊,味道好,口感佳,能成為鎮店招牌點心,確是殊非倖致。


大利燒賣」是另一道這晚自己較為滿意的點心。喜歡的不是那兩件自己素來愛吃的豬脷,而是大件夾好味的燒賣,味道既好,又有嚼勁,口感極佳。


香煎蘿蔔糕」水準也不錯,糕身不會太粉,香口惹味,蘸些辣醬來吃更佳。


但其他的幾款點心則較為普通,水準不算突出。「豉汁蒸鳳爪」的鳳爪只得四隻,而且口感太硬,豉汁也不夠入味,水準欠佳。


香滑馬拉糕」較好, 糕身鬆軟,但味道則不算十分出色。


蜜味叉燒腸」的腸粉皮不夠薄,叉燒也見普通。


五道點心,再加上一碟「白灼蠔油生菜」,埋單一百元多些,不貴。在附近居住,喜歡到點心專門店多於上茶樓吃點心的人,終於可以有一個較好的選擇了。



店舖名稱: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72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