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美味回憶:下午茶食早餐(Caffe HABITU the table)

一天午後,在這間僻處圓方一角,鄰近溜冰場的這間 Caffe HABITU the table 吃了個豐富的下午茶代替午餐。之所以說它豐富,是因為叫了一份餐廳命名為「全日豪華早餐」的 All Day Breakfast 和一客「巴馬火腿火箭菜薄餅」兩夫妻做下午茶,還不是挺豐富嗎?





這兒的 All Day Breakfast 和其他餐廳供應的 All Day Breakfast 大同小異,無非都是炒蛋、香草肉腸、煙三文魚、煙肉、全麥多士、烤車厘茄、野菌和茄汁焗豆而已。不過這兒的 All Day Breakfast 水準都不錯,炒蛋夠嫩滑,香草肉腸肉質也佳,野菌味道好,煙肉也肥瘦適中,是好吃的一份 All Day Breakfast




至於「巴馬火腿火箭菜薄餅」,餅身夠薄,也夠脆,但巴馬火腿不是太多,雖有火箭菜和巴馬臣芝士作為配菜,仍覺材料未夠豐富,而且味道只是普通而已,未算突出,不甚抵食。


這次在圓方 Caffe HABITU the table 吃的下午茶雖然不算十分美味,整體來說仍是及格的,不知道 Caffe HABITU the table 的其他分店又如何呢?



店舖名稱:Caffe HABITU the table
店舖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01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