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美味回憶:甜在心的彩虹蛋糕(美心西餅)

雖然美心西餅為慶祝開業45周年而推出的這款「彩虹蛋糕」早已面世,而且不少食友也已買來一試。但自己雖然也被其漂亮的賣相吸引,但一直未有買來一吃。想不到的是,老婆仔竟在最近的某一天,給自己帶來意外的驚喜,買來了一個迷你版「彩虹蛋糕」,讓自己可以一嚐這蛋糕的味道。


無疑,這蛋糕漂亮的賣相確是能讓人感到愉悅的,雪白的蛋糕外層,五彩繽紛的蛋糕內層,夾雜著奇異果、芒果片等水果的蛋糕,再加上隨蛋糕附送的七彩棉花糖,可讓顧客隨自己心意在蛋糕面上砌出不同的圖案,又怎會不教人感到滿心歡喜呢?



不過,這蛋糕絕對是外在美勝於內在美的,假如外在美我給它85分的話,那麼它的內在美(味道)我只會給它60分,雖然仍然及格,但分數不會太高。味道雖然可以,但卻不夠突出,就好像一個成績中規中矩,但卻未能名列前茅的學生一樣。

但這個迷你版「彩虹蛋糕」,既是老婆仔特地買來給自己吃的,那麼就算它本來只得60分,也立時變成100分啦!吃起來也特別好味呢!



店舖名稱:美心西餅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泓道1號奥海城UG70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