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美味回憶:三月限定,白色情人奶油包(一幻拉麵)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相信不少有情人都會大肆慶祝,男士送禮給女士合理之至,不過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這個由女士回禮的日子,就不是那麼普遍。女士送給男士的,也普遍以朱古力為主。想有點新意思,來個甜美的麵包怎樣?


北海道人氣拉麵店「一幻拉麵」在三月份聯乘廣島名氣甜品店「八天堂」,在兩間店舖均有售賣的「白色情人奶油包」($22),雖說是為了配合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而推出,但其實在整個三月份都有得吃,堂食固然可以,外賣帶回家中吃亦可。就在個多星期前,我便試過這款包身上印有一幻兩字的白色情人奶油包」。挾兩間日本名氣店舖的的品質保証,這白色情人奶油包」的確不錯,不但麵包十分軟熟,白朱古力奶油餡更是幼滑香甜,現在雖然還未到白色情人節,吃上一個,已經夠甜蜜了!要是一對有情人一人一個,應該會有雙倍甜蜜吧!





店舖名稱:一幻拉麵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59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