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美味回憶:藏身於寶勒巷大廈內,充滿八九十年代東瀛風的居酒屋(喜膳燒)


這一夜,來到這間藏身於寶勒巷大廈內,自成一角,環境佈置滿有八九十年代東瀛風的居酒屋吃串燒。





一客三件的「蒜蓉法包」(19/3件)蒜蓉味不算太濃,不過都烘得幾香脆。



小食「涼拌牛舌」($38)的牛舌早已切成切條,麻麻辣辣的,頗為開胃,教人不知不覺間把它全部吃光。



海鹽燒牛肩胛」($48)與「日本霜降和牛串」($59)一起上桌奉客。前者肉質稍韌,較有嚼頭,後者肉質柔軟,比牛肩胛為佳。


燒新鮮白鱔」($64)肥厚多肉,皮脆肉香,兩夫妻都大感滿意。



燒貴妃蚌」($88/2隻)肉質鮮甜,以蚌汁伴吃,佐以蔥、蒜、粉絲,感覺上佳。



燒蒜蓉茄子」($24)不過不失,算是在牛肉與海鮮以外的蔬菜選擇。


個人覺得,這間頗有懷舊日本風情的居酒屋的食物其實是不錯的,足以証明這間居酒屋的師傅廚藝不差,不過這兒的侍應態度就只是強差人意,實在有不少改善空間。



店舖名稱:喜膳燒
店舖地址:尖沙咀寶勒巷10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