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美味回憶:四季常餐食常餐(四季常餐)


在中環這個搵食艱難的地區,平日午飯時間,一眾白領,西裝友也好,麗人也好,猶如喪屍,蜂擁而出,尋找一席之地,匆匆吃個快飯,又再努力作戰。在這爭分奪秒的時候,這間「四季常餐」正正符合吃快餐的需要。憑著全日供應的「四季茄牛通炒蛋多士常餐」($43,凍飲+$3)和「真忌廉雞湯通配火腿炒蛋多士常餐」($43,凍飲+$3),曾經吸引得不少顧客在午間放飯時段在店外大排長龍,等候入座。



最近熱潮雖已稍為減退,等候的人龍沒有那麼長,仍有不少人在等待,幸好這天我在上午11時多便已來到,正是早餐與午餐之間的青黃不接時段,吃東西的人沒有那麼多,讓我可與老婆仔不用等待便立刻入內,快快吃個常餐。


她吃的是「四季茄牛通炒蛋多士常餐」,賣相挺好的茄牛通過得去,坑紋通粉夠索湯,鮮茄湯也頗夠味,不過就仍未有不遠處的大牌檔名店「勝香園」的那麼好。炒蛋是滑的,蛋汁甚多,伴以烘得香香的多士,還不錯。



不想吃常餐的我吃的則是四款午餐中的「藍帶雞皇飯」($56,凍飲+$3)。這飯味道普通,不過不失,難以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早知如此,我便吃另一款常餐好了。



在想快快吃個茶餐廳常餐的時候,這兒是可以一試的,但要是需要排長龍才有得吃的話,我看,就大可不必了。




店舖名稱:四季常餐
店舖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12-114號新威大廈地下C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