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美味回憶:自我感覺良好的早餐(新宏利粥麵)


這間在荃灣鬧市開業,全開放式,地方偌大,甚多街坊幫襯的粥舖,店名雖是粥麵店,賣的主要只是粥,而非麵。麵雖是有的,卻只是伴粥吃的炒麵、炒米粉、炒河粉。


這一天,特地來到荃灣尋找攝影題材的我,逛逛蕩蕩,蹓躂到這店舖附近,想起這間數年前曾光顧過的粥店,決意來這兒吃頓晨早粥餐。


吃的是雙拼「皮蛋碎牛粥」($19),伴吃的是「油炸鬼」($12)。「皮蛋碎牛粥」雖然不太大碗,粥料卻有不少,味道正正常常,都過得去。皮蛋和碎牛都是我喜歡的粥料,把熱呼呼的粥送進肚子裡,感覺舒泰受用。


油炸鬼」只是一般貨色,因為不是即炸的關係,並不夠脆,不過把油炸鬼掰開放進粥裡浸腍吃,就還可以。


這頓早餐,雖不算甚佳,但「皮蛋碎牛粥」與「油炸鬼」的組合,卻是我喜歡的配搭。



店舖名稱:新宏利粥麵
店舖地址:荃灣路德圍75號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