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美味回憶:海洋公園新酒店超值美食自助晚餐(海灣餐廳及海灣咖啡室)

要是我告訴你只以六百多元的價錢便可以在晚市自助餐中吃到活蒸龍蝦即煎和牛脆嫩乳豬鴨肝漢堡米芝蓮星級叉燒老火燉湯富貴版花膠海參車仔麵精緻版蝦籽撈麵多款環保海鮮刺身優質熱盤三大品牌雪糕和極多款式的沙律甜品,你會覺得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嗎?我就覺得絕對是物超所值了。



這自助餐在哪裡有得吃?告訴你吧,是在海洋公園外圍萬豪酒店內的「海灣餐廳及海灣咖啡室Marina Kitchen & Marina Cafe。這間開張還不到半年的新酒店,自助餐其實在最近這個月才推出,但一試之後,已經令我印象難忘,想與家人再次到訪。



活蒸龍蝦
新鮮即劏開邊即蒸的龍蝦,鮮甜度非一般的龍蝦可以比擬,肉質鮮甜無比,加上邪惡蝦膏,教人難以抗拒。讓我足足吃了一隻半,因為太多美食要兼顧才肯罷手。



即煎和牛
即煎美國和牛,軟腍而有肉味,固然是好,十多款的芥末與鹽末,種類繁多,就更讓人感受到這兒自助餐認真的服務態度。




脆嫩乳豬
原隻乳豬仔,皮脆肉嫩,脆皮、脂膏與嫩肉混成令人難忘的美食。


鴨肝漢堡
軟熟的麵包,膏腴的鴨肝,小小的一個,好味,但邪惡,淺嚐一個,已經足夠。


米芝蓮星級叉燒
由米芝蓮星級大廚主理的燒臘檔口,有叉燒、豉油雞和燒鴨供應,我三款都有吃,三款都不錯。



老火燉湯
這晚的燉湯是「松茸菇螺頭燉瘦肉」,火候足,味清甜,要不是還有那麼多誘人的美食,我真想連盡它兩三盅呢!


富貴版花膠海參車仔麵
車仔麵吃得多 ,但這麼富貴,有花膠、海參、大大隻冬菇和大大粒長洲大魚蛋做餸的車仔麵,我還是第一次吃,這麼材料豐富的車仔麵,怎能不滿意?


精緻版蝦籽撈麵
小巧精緻的蝦籽撈麵,蝦籽香氣香濃,配以爽口麵條,帶來富貴版車仔麵以外的另一享受。



環保海鮮
多款海鮮,包括鱈場蟹、蝦、花甲、翡翠螺、藍青口等,都是環保海鮮,既健康,又新鮮。


各款刺身
刺身方面,這兒除了常見的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之外,就連少見的深海池魚都有,種類甚多,而清甜的厚身免切帶子,與油甘魚和深海池魚,更是我的心水之選。


優質熱盤
這兒的熱盤雖然不是太多,但正所謂貴精不貴多,這兒各式熱盤,好像「XO醬炒貴妃蚌帶子」、「薑蔥霸王雞」、「黃金蝦」等,都做得甚為出色,甚有水準。





三大品牌雪糕
集合了三大雪糕品牌 Haggen-DazsMovenpick i-Scream的多款雪糕於一身的旋轉雪糕機,我還是第一次在自助餐中見到,看見這麼鼎盛的雪糕陣容,我雖不是雪糕甜品控,也感動容,要是一個雪糕控來到吃自助餐,能不失控?

其他甜品
至於這兒供應的甜品,也是種類繁多,各式甜品,琳琅滿目,色彩繽紛,把人看得眼花繚亂,而我這個朱古力控,就對印有海洋公園海馬標誌的朱古力與大片的果仁朱古力塊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這兒特別為小朋友而設的甜品桌,桌子特別矮身,可讓小朋友自己拿取心愛的甜品,更是十分貼心的安排。









凍肉沙律
甜品陣容強勁,凍肉沙律陣容同樣強勁,當中的一款「芒果大蝦沙律」,芒果清甜無比,配以大蝦,也很不錯。


置身於簇新優雅又寬敝的環境下,享用食物質素與款式,以及服務質素俱達極高水平的自助餐,這一夜,超滿足!



餐廳名稱:海灣餐廳及海灣咖啡室
餐廳地址:黃竹坑黃竹坑道180號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海灣地下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