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美味回憶:食街中被忽略了的上海小店(三和滋味館)


雖然自己在這區生活多年,這間被我一直忽略了的上海菜小店今次還是第一次光顧,而這次我吃的,是這店的「是日包點常餐」($58)。



其實,這以紫色為店舖沙發與椅子顏色,感覺亮麗的小店除了這「是日包點常餐」外,還有「是日常餐」、「麵食常餐」和「冷麵常餐」等等選擇,選擇都算幾多,不過我這天不甚肚餓,又要留肚吃晚餐,所以在這介乎午餐與下午茶的尷尬時段裡,就吃一個可以自由配搭吃甚麼的「是日包點常餐」好了。





這「是日包點常餐」其實配搭選擇不少,湯可選「清燉雞湯」或「酸辣湯」,加八元還可轉「淨骨湯拉麵」或「酸辣湯拉麵」。包點呢,就可在「小籠包」、「生煎包」、「銀絲卷」、「生煎鍋貼」等六款包點中任擇其中一款。


好一段日子沒有喝過的「酸辣湯」,夠酸、夠辣,也夠熱,材料足夠,雖然湯較稀,喝上一碗,胃口仍然大開。



一客四隻的「生煎鍋貼」,以小巧可愛的黑色小鍋盛載,皮雖較厚,肉汁充足,味道也過得去,蘸些豆瓣醬吃,還不錯。


隨套餐附送,一碟兩隻的「蜜椒雞翼」,皮頗脆,味道就只是一般。


飲品揀了「酸梅汁」,酸滋滋的味道,雖然稍淡,仍是解渴開胃之選。




店舖名稱:三和滋味館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全街38號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