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美味回憶:悠閒下午,綠野尋仙(綠野仙踪)


一個下午,我就在這間在港九新界都有分店的台灣菜餐廳「綠野仙踪」吃了一頓下午茶。



這兒的「悠閒下午茶」選擇不少,我就揀了「台式自選系列」的店中推介「台式脆炸雞髀配上湯擔仔麵」+「凍芒果紅茶」($33)做下午茶。





這下午茶的雞髀早已被斬成三小件,澆上了顏色深濃醬汁的炸雞髀,雞皮其實炸得不是太脆,雞髀味道中規中矩,但只留於表面有沾上醬汁的部分。擔仔麵的湯過得去,但與名店「度小月」的有一段距離,幼細的麵條就都可以,湯麵中加上了蘿蔔和青菜,就讓這麵沒有那麼單調,加添了一些吸引的色彩。


至於飲品方面,「凍芒果紅茶」的芒果味並不夠濃,雖然都清涼解渴,但味道只是一般。



悠閒的下午,在這名字漂亮的台式餐廳吃的這一頓下午茶,只是平平而巳,不過才三十多塊錢的消費,就不能苛求太多了。



店舖名稱:綠野仙踪
店舖地址: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大同新邨大全樓B及D號地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