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美味回憶:在食物工廠撐檯腳(The FOOD FACTORY)


這一天,又是個兩夫妻外出晚膳的日子,目的地是位於旺角商廈內的樓上西餐廳。餐廳名為 The FOOD FACTORY,開業不久,地方新淨,設計走的是工業風路線,簡約自然。






我倆被安排坐到面向窗外的高身座椅上用餐,窗外可看到附近彌敦道一帶的街景和樓景,景觀開揚。


看餐牌,雖然都有兩款二人套餐,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一人叫一個一人套餐,再分甘同味。



要補十二元換來代替原先的雜菜餐湯的「龍蝦湯」味道中規中矩,不差,但不算特別好,而且熱度也有點不足。




慢煮肉眼扒伴農夫菜」的肉眼扒都算大件,雖然侍應沒有詢問我們牛扒想要幾成熟,牛扒的生熟度都可以,肉味及格,蘸點燒汁,雖然沒有扒房出品的好,都過得去。配角的農夫菜,有綠色的蘆筍、橙色的蘿蔔、紫色的紫薯和紅色的蕃茄,顏色鮮豔吸引,為這主菜加添了額外的分數。



挪威煙三文魚蛋白炒飯」的煙三文魚雖然不多,但總的來說這炒飯的材料都算豐富,而且味道都幾好。


飲品我就點了要補上差價的「香橙西柚伯爵茶」,味道清新,感覺健康又解渴。


整體來說,這餐廳的食物質素還是不錯的。



餐廳名稱:The FOOD FACTORY
餐廳地址:旺角彌敦道560號譽發廣場5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