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美味回憶:美味蟹肉牛油果蛋黃醬牛角包下午茶(BRICK LANE Deli)


一個風塵僕僕,趕東走西的日子,來到沙田新城市廣場,決定稍事休息,先行祭過五臟廟,才再繼續下半段的旅程。


選擇了這間 BRICK LANE Deli吃下午茶,原因無他,就只是因為對它的同系餐廳 BRICK LANE有信心,心想,這間BRICK LANE Deli雖然是第一次光顧,食物水準也應該不差吧!果然,這天吃的下午茶相當不錯。


我吃的下午茶餐只在星期一至五供應,共有12款選擇,價錢由最便宜的$48到最貴的$68都有,而我選擇的「蟹肉牛油果蛋黃醬牛角包」則是中間落墨,售$58。


蟹肉、牛油果、蛋黃醬、牛角包都是我喜歡的食物和醬汁,四合為一,份量又多,帶來的是四倍的味覺享受,蟹肉甜、牛油果滑、蛋黃醬香、牛角包熱,讓這下午茶成為十分滿足,滿意的一餐。



至於餐飲方面,我就點了凍的「水果茶」。清涼潤喉的水果茶,以士多啤梨、橙片與藍莓作為點綴,為色調深濃的果茶添上少許鮮豔的色彩。這杯解渴的水果茶,就像及時雨一樣,讓這天四處奔波,汗流浹背的我得以稍減疲勞,才再繼續這天餘下的旅程。



餐廳名稱:BRICK LANE Deli
餐廳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2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