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美味回憶:美麗又美味的水果甜品(粒粒果甜品)


旺角廣華街這一帶,甜品店舖林立,不少都有不錯的水準,就好像這間以漂亮水果甜品為賣點的甜品店,店內的多款甜品、飲品,不但賣相漂亮吸引,味道也相當不錯,甜品中加入了水果元素,看來也比較健康。





我與老婆仔都是芒果的忠實粉絲,所以這天光顧,無論吃的喝的,除了小吃「瑞士雞翼」($25/4隻)外,全部都與芒果有關。

龍珠星球配芒汁涼粉」($44)是這兒招牌甜品「水果星球」的變奏,以晶瑩剔透的紅火龍果啫喱球與提子啫喱球為主角,配以西瓜、芒果、蜜瓜等水果,伴以冰凍的涼粉與香甜的芒果汁,美麗、好味、又健康。






芒冰椰果撈」($33)材料甚為豐富,有芒果、龍眼肉、椰果、黑珍珠和涼粉。把各款材料撈勻舀來吃,在炎炎夏日裡,倍感冰凍怡神。



芒果窩夫」($46)有四件水滴形的窩夫,烘得相當脆身,上面點綴上粒粒芒果肉,旁邊還有更多的芒果肉和以芒果汁塗上的線條。中間的一球芒果雪糕,讓這甜品的芒果色彩更加濃厚,雖然這甜品的芒果不十分甜,仍是水準之上的出品。




這天唯一的鹹味小食,是味道濃甜的「瑞士雞翼」,瑞士汁完全滲透進雞翼裡面,讓我全面感受到瑞士雞翼的魅力。




香芒之戀」($48)漂亮極了,美麗的拉花,悅目的顏色,教人為之傾倒。這杯黃調芒果冰沙,上層有精美的拉花圖案,杯邊綴了豔紅的士多啤梨薄片,最下面還有一層有益健康的奇亞籽,無論賣相和味道都能令人滿意。不過這杯豔麗的飲品不太夠凍,就成為了它最大的缺點。要是它能冰凍一些的話,就真的沒甚麼可挑剔了。





這甜品店的各式甜品,既美麗,又好味,而且甚為健康,我覺得是個吃甜品的好地方呢!



店舖名稱:粒粒果甜品
店舖地址: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