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美味回憶:喜慶元宵,樂嚐湯丸(三英甜品屋)

今年情人節適逢元宵,在這中西情人節十九年一遇的好日子,決定做個精明的消費者,在這甜品店附近的「十八座狗仔粉」吃過一頓價廉味美的晚餐後,閒逛一會,來到這店子吃甜品,才帶著滿肚子的甜蜜回家。


揭開印刷精美,色彩繽紛,令人食欲大增的餐牌,細心翻閱。不多時,便發現一款既應節,又吸引的甜品。是店中推介甜品之一的「薑茶三英湯丸」($20),正是慶賀年宵的不二之選,甜甜蜜蜜的湯圓,也正合情人節享用。



這湯丸的賣相是挺好的,六顆湯丸共有三種餡料,每款餡料各有兩顆湯丸,分別是紫色外皮的豆沙餡湯丸綠色外皮的花生餡湯丸白色外皮的芝麻餡湯丸


三款湯丸的味道適中,湯丸皮也不會太厚和韌,是及格的出品。三款湯丸中,芝麻餡湯丸素為自己所喜,花生餡湯丸也能得到自己的歡心,相對來說,豆沙餡湯丸雖非自己的那杯茶,難得一吃,這晚也樂得嚐試不同的湯丸味道。


較令人失望的反而是薑茶,薑味不夠濃,而且不知道為甚麼喝來感到有點苦味。不過在這中西情人節十九年一遇的好日子,有情人固然甜甜蜜蜜,未有情人的也希望甜甜蜜蜜,這丁點苦味又算是甚麼呢?



店舖名稱:三英甜品屋
店舖地址:油麻地吳松街21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