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美味回憶:非常美味的斑蘭蛋糕(Cedele)

聽說,這間來自新加坡的 Cedele 的「斑蘭蛋糕」非常之有水準,不容錯過。雖然它的第一間分店開在上環,對自己來說不太方便,幸好,它最近在大角咀也開了一間暫時不太為人所知的分店,所以終於有機會買來一試。

雖然這蛋糕的切餅也要 $40一件,但蛋糕切得大件,而且味道的確如傳聞中一樣美味,我覺得性價比仍然是高的。



這蛋糕外層金黃色的椰絲,為它帶來多一重的口感,蛋糕本身十分鬆軟,中間的一層軟滑的椰子吉士醬,味道香甜可口,蛋糕上層的斑蘭忌廉芝士,口感幼滑如絲,味道鹹甜適中,令自己不禁大為叫好。整件色呈青綠色的蛋糕充滿斑蘭的芬芳香氣,使人在品嚐它的美味之前,先行感受它的色和香,絕對稱對上是一件色香味俱佳的蛋糕。它----絕對值得一試。



店舖名稱:Cedele
店舖地址:大角咀櫻桃街38號西九匯地下3號舖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