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美味回憶:西檸甜脆雞(肯德基家鄉雞)

因為喜歡食「西檸煎軟雞」,所以特地去肯德基吃新推出的「西檸甜脆雞」。

吃的是賣 $35.7的一款套餐,套餐的食物包括兩件「西檸甜脆雞」、「馬鈴薯蓉」、「蘑菇雞肉忌廉湯」和汽水,而我另外加了 $3把汽水換來了「特濃熱朱古力」。此外,老婆仔還叫了「提子鬆餅」和「葡撻」。



西檸甜脆雞」一件是雞鎚,一件是雞胸,雞鎚雖然比雞胸細些,但好處在於雞肉比雞胸滑些。酸酸甜甜的西檸汁只是倒在雞上面,裡面的雞肉當然不會沾上西檸汁,如果想整件雞都能有西檸甜甜酸酸的開胃味道的話,就要叫店員下多些西檸汁了。這「西檸甜脆雞」雖然並非酒樓菜館的出品,吃來都有七八分對辦的。


肯德基的「蘑菇雞肉忌廉湯」自己一向都喜歡,甜甜的奶味我覺得很不錯呢!

特濃朱古力」只比一般的朱古力濃些,不算十分濃郁香甜,味道尚佳。


提子鬆餅」和「葡撻」是老婆仔的下午茶,我沒有吃,就不說了。不過,要是你吃過「肯德基」的「提子鬆餅」和「葡撻」的話,都應該知道它的味道了吧!


雖然這天的主角「西檸甜脆雞」與真正酒樓菜館的「西檸雞」始終有點不同,還是有七八分相似的,要是只得一個人又或是不想吃一大碟「西檸雞」的話,到「肯德基」吃「西檸甜脆雞」,還是可以一試的。



店舖名稱:肯德基家鄉雞
店舖地址:紅磡德康街6號黃埔新天地黃埔花園11期地下B3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