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美味回憶:漸感褪色的自助餐(雅苑座)

曾幾何時,初次到來「帝苑酒店」這「雅苑座」餐廳吃自助餐時,覺得環境不錯,食物選擇既多,味道也好。



多時沒來,在聖誔假期前的某一天中午,趁著不用上班,曾經再去吃自助午餐,想不到環境依舊,但食物卻似乎並不如前,令自己好生失望。





無疑,它的食物仍是有一定的水準的,好像「海南雞飯」,仍然雞滑飯香,保持水準。刺身款式雖不太多,只得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鱲魚四款,總算新鮮,而且也切得慷慨。但凍海鮮只得長腳蟹爪凍蝦青口,種類就不多了,而且味道也普通。





至於熱盤方面,亦只是普普通通,令人印象難忘,由衷地覺得非常好味的不多,比較突出的我覺得已是燒牛肉了。即叫即製現場烹煮的自選材料意粉也是一個較為吸引的部分。






而在甜品方面,則還是較好的,原味班戟與較特別的斑蘭班戟都好吃,一些小甜點蛋糕味道也較佳。多款的「哈根大師雪糕,也值得一嚐。






不過以它用信用卡折扣過後的價錢,仍要二百多元,而在服務方面卻因為人手似乎不太足夠而強差人意的表現,我就覺得這自助午餐只是 OK而已,在這價錢範圍之內還有其他更吸引,性價比更高的選擇呢!



店舖名稱:雅苑座
店舖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3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