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美味回憶:一吃愛上的流沙黃金新地(肯德基家鄉雞)


雖然這款「流沙黃金新地」($18)早已在家鄉雞全線分店推出多時,我也對它甚感興趣,但一直未有機會一試,實在有點遺憾。


這一天在海運大廈,本已打算離開去吃晚餐,偶然路過這間裝潢設計明顯比其他分店來得有格調和美麗的家鄉雞分店,見有這款新地供應,不禁躍躍欲試。一早知我心意的老婆仔建議不如買一杯坐下試試,說請我吃,我當然一口應承。






這杯「流沙黃金新地」原來真的很好味,鹹蛋黃流沙醬與雲尼拿雪糕的組合,完全把我的心俘虜,讓我一吃愛上,那幼滑中起沙的口感,鹹甜交迸的味道,冰凍舒服的感覺,交織成美好和幸福,直教我感到與它有點相逢恨晚。




老婆仔,多謝你!



店舖名稱:肯德基家鄉雞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19號舖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