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美味回憶:點心黃店,牛肉世家,多多支持,大力懲罰(喜惶點心專門店)





這天光顧的,是一間位於旺角的點心專門店。從女人街漫步過來,來到這間網上口碑不錯的點心店,坐下看看餐紙,見寫著「真材實料 只此一家」八個大字,下面還有「保証百份百新鮮牛肉製造」的字句,已被其吸引。之後再看見標題寫著「我們四代也是這樣被牛養大的」的一段文字,更令自己難以不一試其以百份百新鮮牛肉為材料的招牌牛肉點心。



這兒的牛肉點心有傳統,也有創新,創新的例子雖然有它們的吸引力,不過初來埗到,我還是選擇先吃它的傳統點心。


下了陳皮在裡面的「陳皮山竹牛肉球」($25)與下了蟹籽在上面的「乾蒸牛肉」($29)兩款傳統牛肉點心,水準的確不錯,即叫即蒸,份外吸引。富有肉味的牛肉入口軟腍而有彈力,比一般的牛肉點心來得較好,而且味道也見得宜。





蟲草花魚肚雞」($33)是這天吃的價錢最貴的點心,魚肚與雞都夠入味。


京城蜜汁叉燒包」($19)一籠三個,個子小小,蜜汁不多,也不濃,質素較為遜色。



鳳尾蝦香辣鹹水角」($25)炸得挺好,但辣度不高,鹹水角內夾有一隻鳳尾蝦是其賣點,但整體不太特別。



蜜瓜炸鮮奶」($26)正常的味道,夠熱而有蜜瓜味,我覺得不錯,但太太就不太喜歡。



總括而言,這兒的點心味道是偏淡的,但夠健康;這兒的樓面人手不足,但家庭式小店,可以接受,更何況,這兒的食物價錢合理,更是一間良心小店,怎能不多多支持,大力懲罰它!







店舖名稱:喜惶點心專門店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17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