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美味回憶:性價比高不限時火鍋及飲品放題(德興酒家)


經過漫長的炎夏暖秋,這幾天,終於迎來像樣的東北季候風。氣溫驟降的日子,打邊爐,吃 火鍋,絕對是晚飯的好選擇。

論食物質素,這兒的火鍋放題雖然一定不是最高的,但以性比價計,這兒火鍋放題的性價比就肯定不低。才二百元不到的價錢(未計加一),可以享用「不限時尊尚火鍋及飲品放題」,除了部分貴價火鍋料,好像「手切安格斯極品肥牛」、「加拿大象拔蚌」、「原隻波士頓龍蝦」、「本地肉蟹」、「原條游水沙巴龍躉」等外,各款火鍋料都可以任取任吃。部分火鍋放題配料,例如「肩胛牛肉眼」、「肥牛心腹肉」、「牛胸油」、「鮮豬膶」、「雞子」、「花膠仔」、「花枝片」、「帶子片」、「白鱔片」、「半殼青口」、「竹串海生蝦」、「手打麻辣牛丸」等可以在單中剔取,其他火鍋配料,好像「牛舌」、「鵝腸」、「炸魚皮」與各款蔬菜菇菌烏冬麵食,就可以在自助吧中自行拿取。
















這一夜,我就在餐牌中多款火鍋湯底中揀選了滋潤清甜的「冬瑤螺頭豬筒骨鍋」,與老婆仔兩人圍爐取暖,讓熱力驅散寒風。


隨意地點選和自取了各款喜歡的火鍋配料,當中配料大部分不過不失,不特別好,也不算差,讓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要算是味道突出惹味的「手打麻辣牛丸」,在自助吧中可以有我喜歡的「牛舌」和「炸魚皮」吃,也是一個意外收穫。




這兒的飲品也是任飲的,選擇不少,無酒不歡的大可以喝啤酒,不嗜酒如我就可以喝酸梅湯竹蔗水各式汽水。每位顧客還可以有一杯 Movenpick品牌雪糕奉送。這間酒家的「不限時尊尚火鍋及飲品放題」,我覺得性價比的確是頗高的,想平平地吃吃一頓火鍋放題,這兒不妨考慮。




店舖名稱:德興酒家
店舖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2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