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美味回憶:文青風泰國黃色酒吧餐廳(芳華絕代)


其實,自己每次路過這間名字特別,甚有文藝氣息的餐廳的時候,都會被這餐廳玻璃門上貼著的「香港」、「加油」貼紙吸引,想去幫襯一下,支持支持這間有心餐廳。




這一天,未吃午餐的我,又再路過這餐廳附近,正好入內吃個午餐。



才剛進店,我便見到餐廳近門口處的一張桌上,赫然擺放著一個手拿著「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的手辦公仔,証明我這次的決定絕對正確。看著穿著黑衫黑褲的年輕男女侍應生在來來往往工作,就更讓我增添一份親切感。



餐廳原來有上下兩層,下層早已坐滿懲罰它的客人,雖然我只得孤身一人,仍然要登上二樓用餐,幸好,原來我並非獨自一人,樓上仍有不少同路人,而且陸續有來,我,其實並不孤單。



這裡多款午餐,全部劃一都是 $60(未計加一),點來「馬沙文咖喱牛腩」跟油飯。



這午餐水準不怎麼樣,牛腩不是太多,薯仔不夠腍,飯量也少,咖喱味道倒還可以。這咖喱除了可跟白飯或油酥餅外,還可跟通常吃海南雞飯時才會有的油飯,都幾特別。


午餐餐飲中,四款果汁(橙汁、蘋果汁、西柚汁、菠蘿汁)都是免費的,要了一杯「菠蘿汁」,味雖稍淡,不夠濃郁,勝在不太甜,都可以。


也許這餐廳的食物水準不算十分出色,但只要它是一間由真心熱愛香港的老闆所開的餐廳,我便一定會喜歡。



店舖名稱:芳華絕代
店舖地址:太子界限街36號1-2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