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美味回憶:九龍塘隱世型格工業風餐廳(Original Art 原藝)


說這間餐廳是一間室內設計、裝潢充滿著濃厚工業風的西餐廳,我覺得實在並不為過。雖然這天我用了 Google Map幫我引路,但我還是花了一點寃枉路才能兜兜轉轉來到這間隱世型格餐廳享用我的晚餐。



終於來到這環境不俗,寧靜舒適的餐廳,只見內裡除侍應和廚師外,並無其他客人,我與太太得以猶如包場一樣獨佔這餐廳良久,直到我倆的晚餐吃到尾聲,有兩三位看似在附近居住的熟客前來用餐,才打破我與太太獨佔餐廳的局面。








這夜的餐湯是「玉米忌廉湯」,香甜的味道,配以香噴噴,脆卜卜的多士,為這晚餐帶來一個溫暖的開始。


前菜「白酒煮青口」的青口雖不太大隻,但份量不少,不過就不算十分嫩滑,而且白酒汁也不多,如果可多些的話,味道應會更好。



加拿大豬鞍配蘋果醬」煎得都算不錯,而且肉質實而不嚡,配以開胃的蘋果醬,紫薯蓉、蘆筍、珍珠筍等配菜,水準不差。



另一道主菜「香煎鴨胸配血橙醬」的鴨胸相當大件,血橙醬的味道雖不突出,鴨胸味道仍然不錯。多款顏色悅目,色彩繽紛的配菜,也能使人食欲大增。



還點了一客「酥炸雞翼」。六隻炸得香脆無比的雞翼,趁熱吃,特別好味。


這間隱世型格工業風餐廳,自成一角,遠離繁囂鬧市,特別在夜晚,更是人流稀少,要是想二人世界享受一頓寧靜舒適的晚餐,這兒絕對是個好地方。




餐廳名稱:Original Art 原藝
餐廳地址:九龍塘海棠路66號女青雅舍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