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美味回憶:眾裡尋它(榮華茶餐廳)


大除夕的早上,加班工作之前,來到深水埗吃早餐。用上有用的搵食Apps,在眾多藍色茶餐廳中,眾裡尋它,終於找到一間黃色的,即時決定去幫襯,吃一個早餐支持支持它。


這茶餐廳其實並不特別,只是一間傳統不過的老派港式茶餐廳,早餐都是一般茶餐廳有得吃的那些,店外也有一些蛋撻、麵包等售賣。我吃的「回鍋肉煎蛋麵」加「凍奶茶」也不特別,不過是正正常常的麵,簡簡單單的煎荷包蛋,普普通通的回鍋肉,加上少甜的凍奶茶而已,味道可以,足夠飽肚,已是一個及格的早餐。






與我一起在這茶餐廳吃早餐的客人,以中年男人居多,看樣子,似是居住於附近的街坊,他們是否知道這間茶餐廳是黃非藍,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吃東西味道雖然重要,但不是最重要。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來這裡吃早餐或者午餐的。



店舖名稱:榮華茶餐廳
店舖地址:深水埗北河街66號地下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