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

美味回憶:聖誕假期的泰國午餐 (金坊泰國美食)

這個聖誕假期,既然不能外遊,不要說英國,就是泰國也沒指望,那便吃英國菜,泰國菜,幻想疫情已經受控,自己已經可以到這些不同的國家旅遊,一嚐當地的地道正宗美食吧!

先說泰國菜。在聖誕假期的某一天,兩夫妻來到荃灣,就在這間在荃灣區薄有名氣的「金坊泰國美食」,吃了一頓簡單的泰國午餐。其實「金坊泰國美食」在荃灣有兩間店,而我這次光顧的是多年前去過的老店。

坐在這間環境一般,在二人限食令下坐得有點侷促的餐廳內,見餐牌中的「皇牌午餐」震撼價一律 $52,當中又有一向喜吃的海南雞飯,那便來一客「金坊海南雞飯」吧!


這「金坊海南雞飯」四平八穩的,不是特別好,可也不壞,已去骨的海南雞雖則不算十分嫩滑,肉質可也及格,蘸點開胃的泰式酸辣醬,伴以都算有點油香的雞油飯,還算不錯。



這兒凡惠顧任何午餐 +$8可配滋味小食一款,+$20起可配泰式特選小食一款,那便吃點菜吧。是要另加 $28的「泰式炒通菜」。這炒菜沒令自己失望,鑊氣足,夠熱度,香辣的味道,與爽口的通菜是天作之合,使人食欲大增。


既然是吃泰國菜,也喝點泰式飲品吧!是一向愛喝的「青檸梳打」。這冰凍解渴的泰式特飲跟餐價也要另付 $6,不過既是特飲,補少許金錢也是在所難免。


多年沒來,這次來吃午餐,感覺上,雖然午餐水準不算特別高,可也不會令人感到失望。也許,吃晚餐會較好吧!


店舖名稱:金坊泰國美食
店舖地址:荃灣荃興徑13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