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美味回憶:這一天遇上超抵食的全日早餐(I Cafe)


今日的尖東,猶如今日香港的縮影,美人遲暮,風華不再,昔日繁華,早成往事,不過在尖東各個不同名字的中心內,仍有不少酒樓餐廳,在早午時段,繼續服務在附近工作的上班一族,為他們提供兩餐,而我今天光顧的,就是位於半島中心內的一間門面開揚,陳設簡單,食物多元化,價錢相宜,性價比甚高的 I Cafe




這兒的「全日早餐All Day Breakfast($58)可是超抵食的,在大部分咖啡店、西餐廳一個 All Day Breakfast動輒要收取接近一百元甚至超過一百元的時候,這兒份量不少,有司華力腸、煙肉、火腿、蘑菇炒蛋、薯餅、牛角包、茄汁豆、扒蕃茄和沙律菜在內的「全日早餐」絕對對得住顧客,當中的司華力腸,用心的雕花,可見誠意;下了蘑菇的炒蛋,也有心思。這「全日早餐」的味道雖然算不上特別出色,可也中規中矩,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加上一杯另加 $8便可喝到,天鵝拉花拉得很不錯,味道也及格的「鮮奶咖啡」,才六十多元,還不收貨嗎?








下午茶的「皇袍鰻魚飯」($48)是另一半的選擇,這下午茶的鰻魚汁雖稍嫌多了一點,其實仍是頗好吃的,香甜的鰻魚汁配以肉質鬆軟的燒鰻魚,本已是難以不好吃的絕配,再加上賣相不俗,滑溜可口的皇袍滑蛋,這下午茶就更能令人感到滿意。




至於她那杯另加 $10點選的「薑味石榴梳打」,顏色無疑是漂亮的,不過薑味不重,幾近喝不出來,而且味道也略甜了點,只是一般。


其實這間 I Cafe的食物選擇非常多,由全日早餐、燴意粉、手打漢堡、各款熱狗以至墨西哥卷、Panini都有,要是在附近工作來吃午餐的話,真是吃一個月也會有新鮮感呢!




店舖名稱:I Cafe
店舖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1樓115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