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

美味回憶:鬧市中的綠洲(Oasis Bar & Grill)

原來在尖沙咀諾士佛臺食廈「諾士佛臺1號」內有這麼一間環境舒適,食物質素也高的餐廳,餐廳名叫 Oasis Bar & Grill,顧名思義,既是酒吧,也是扒房。這兒環境甚佳,餐廳兩邊設計截然不同,一邊以黑色為主,充滿型格;另一邊以白色為主,明亮優雅。餐廳有大量綠色植物作為裝飾,感覺舒服,就連天花上的燈飾,也特別地以白色的雀鳥作為造型,可算是鬧市中的一個小綠洲。







到訪這天是周末,餐廳沒有平日的「午市套餐」供應,只可以散叫或吃 Brunch,那便吃 Brunch吧!

這兒的 Brunch有 6款可揀,而我吃的是「素食全日早餐Veggie Breakfast。這「素食全日早餐」色彩鮮明吸引,而且份量不少,有大啡菇、牛油果、黃金薯餅、扒蕃茄、茄汁焗豆、煎蛋或炒蛋、酸種麵包、沙律菜和炭燒菠蘿,當中汁液豐富的大啡菇、幼滑如綿的牛油果和清甜多汁的炭燒菠蘿都是我喜愛之物,炒蛋也妙得嫩滑,雖然酸種麵包有點硬,但伴以嫩滑的炒蛋,還可以。






還點了一客小食「柚子牛油蜜糖雞翼」($78/4隻),餐廳慷慨地下了不少柚子蜜在這小食上,讓香口的雞翼滿載著濃濃的柚子蜜的味道,喜愛柚子清新味道的人一定會喜歡。

這兒的 Brunch是不包飲品的,這兒的飲品無論有沒有酒精成分都有多款選擇,就是果汁選擇也有不少,便喝杯「橙汁」($48)佐餐吧!

橙汁原來是鮮榨的,果味十足,雖然價錢偏高,但在這間散叫可樂也要同價的餐廳裡,鮮榨果汁絕對是性價比較高的選擇。

這間扒房酒吧餐廳,食物水準不錯,環境又好,我都幾喜歡。


餐廳名稱:Oasis Bar & Grill
餐廳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8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