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美味回憶:任食吃到飽台灣火鍋套餐(酒鍋)

尖沙咀火鍋店「酒鍋」推出的「台灣《吃到飽》火鍋」套餐,價錢相宜,有60分鐘和90分鐘兩種限時可揀,在限時內所有《吃到飽》套餐均可免費無限添加精選火鍋配料,台式風味地道小食、甜品和飲品,實在非常抵食。我吃的 90分鐘「任食吃到飽」套餐有五款選擇,價錢由 $108一位至 $238一位都有,豐儉由人,視乎部分食材的名貴度而定。而我吃的,是中間落墨,每位 $148的套餐。


這套餐除了上述的精選火鍋配料,台式風味地道小食、甜品和飲品可以無限量任食外,還有「日本黑毛豬腩肉」、「走地雞髀肉」、「精選牛肉片」和「台灣空運鴨血」都可以任點任吃,確實十分豐富。

先說湯底,在各款湯底中,我就揀選了店中推介之一,名字美麗的「胡椒豬肚花膠黃金鮮雞鍋」。這湯底既有爽口的豬肚,又有滋補的花膠,還有雞件在裡面,湯味甜中帶一丁點兒胡椒的辣,挺好味的。



再說小食,這火鍋的台式小食有「台式蚵仔煎」、「鹽酥雞」、「台式炸豆腐」、「鹵肉」等,其他小食也有「關東煮」、「炸雞皮」、「糖醋骨」等,試了幾款,味道不算特別好,可也中規中矩,我特別喜歡的要算熱和香口的「台式蚵仔煎」,而最不喜歡的則是炸得較為硬,而且也不健康的「炸雞皮」。




日本黑毛豬腩肉」、「走地雞髀肉」、「精選牛肉片」和「台灣空運鴨血」以上下兩層的籠子送上,挺精緻。這兒的「台灣空運鴨血」我是頗喜歡的,雖然我沒有吃「台式麻辣鍋」,鴨血沒有麻辣的湯汁助攻,我仍然覺得不錯。




至於其他任點任吃的火鍋配料,點的就多了,牛筋丸、芝士腸、萵筍、油麥菜、唐生菜、流心玉米球、金錢肚、台灣玉米貢丸、自家製即炸魚皮、台灣蜂巢豆腐、台灣香腸、粟米、白蘿蔔、讚岐烏冬等,有菜有肉,吃得不亦樂乎。







不得不提的是兩款台式甜品,是「台式煉乳芋圓冰」和「台式蜜瓜冰」。雖然份量少少的,但甜甜的味道,仍能喚醒自己對台灣的回憶。已經很久沒去過台灣了,真不知何時才能夠與這個美麗的國度見面呢!


至於飲品方面,店中供應多款特色飲品,就連珍珠奶茶都有,當中「竹蔗茅根」和「紫貝天葵」我都有喝,兩款飲品,一清甜潤喉,一酸甜開胃,各有各的好,而我就喜歡「竹蔗茅根」多些。


才百多元一位的「任食吃到飽火鍋套餐,下午茶時間到來,坐它一個半小時,把肚子都填得飽飽的,連晚飯也不用吃,還不是甚抵食嗎?


店舖名稱:酒鍋
店舖地址: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2樓1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