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美味回憶:有心小店,初嚐早餐(So Good So Yummy)


大角咀富多來新邨一帶,愈來愈多良心小店,店家有理想,愛香港,食物也能令人滿意。這間地方甚為細小的 So Good So Yummy是其中一間,而且有早餐可吃,絕對是在附近吃早餐的一個好選擇。






這天到來,我吃的是「鮮茄濃湯雙拼粉麵餐」,不過我就把自選的鮮茄濃湯改為豬骨湯,而雙拼粉麵呢,就揀了煎蛋和特別的沙嗲肉絲,配以公仔麵。


因為這天客人不多,我的早餐很快便已送上。這早餐擺放得整整齊齊的,賣相都不錯。當中最吸引的,是那煎得十分漂亮的燶邊太陽蛋,而那些沙嗲肉絲,有沙嗲味而不太鹹,與平日常吃的沙嗲牛肉大有不同,的確特別,那杯熱咖啡,也挺香濃提神。






聽說這兒的「客家炆豬肉飯」相當不錯,要是下次來吃午餐,可以一試。




店舖名稱:So Good So Yummy 
店舖地址:大角咀櫸樹街64號富多來商場二期地下13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