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美味回憶:隱藏於超市內的一人打理石燒店(野郎 Stone)

旺角商場 MOKO的一田超市內,原來隱藏著這麼一間石燒店,到訪當日,這小小的開放式石燒店只有一個店員,一手一腳包辦所有店中事務,十分厲害。



既是石燒店,主打當然是各式石燒牛扒,在肉眼、西冷、牛柳等牛的不同部位中,我與太太不約而同都揀了「美國上級牛小排」,而且都揀了只須另加三十元便可無限添加白飯、薯蓉、麵豉湯和沙律,還有罐裝汽水奉送的套餐。而我與她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吃的是 200g的牛小排($158),而她吃的則是 150g的牛小排($118)。 

兩份新鮮熱燙,冒著白煙的石燒牛小排先後送到。大約一分鐘之後,把覆蓋在牛排上的白色餐巾拿走,便可隨心所欲地把牛小排燒至自己喜歡的生熟度,蘸以燒汁或酸汁,享用美味的石燒午餐。

我的牛小排肉質其實是及格的,燒至五成熟左右,粉紅色的嫩肉,入口軟腍不韌,還不錯。不過我的牛小排肥肉太多,佔了四分之一,另一半的牛小排雖然只有 150g,比我的細小,但可吃的比例其實跟我的差不多,相對地性價比就比我的高了。



至於配菜方面,這兒的飯是不錯的,夠熱燙,軟硬度也適中,既然可以無限添加,我也盡興地連吃了兩碗,不過味噌湯味道偏淡,沙律也因為胡麻醬下得不夠而顯得不夠味道。


對這石燒店,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不是食物,而是那包辦店內全部工作,一腳踢的年輕人呢!


店舖名稱:野郎Stone 
店舖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5樓一田超市內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