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美味回憶:超級惹味生滾煲仔沙嗲金菇牛肉麵(光榮冰室)


知道喜歡的「光榮冰室」新推出了「生滾煲仔沙嗲金菇牛肉麵」($46連冷或熱飲),在這北風凛烈的寒冬中甚為吸引,便在一個午後,趕在晚上六時前前往這冰室的旺角分店幫襯。




下午五時左右,來到這冰室門外,前面已有數人在等,大約過了十分鐘,當我可以入內用膳的時候,跟在我後面,趕在晚上六時前堂食的客人,已有接近二十人了。也是的,要是家中沒有晚飯吃的話,如果不在六時前舒舒服服地堂食,便要買外賣回家才有得吃了。


因為一早已鎖定目標,所以只是花了兩三分鐘,已可下單,過了一會,一窩熱氣騰騰,教人寒意盡消的「生滾煲仔沙嗲金菇牛肉麵」便已送到。


這煲上桌時還在冒煙,熱呼呼的「生滾煲仔沙嗲金菇牛肉麵」湯底加入了秘製沙嗲汁,味道濃郁適中,既不過鹹,也不過甜,惹味得很,那些份量不少的沙嗲牛肉,也切得大大件的,口感不差,加上索汁力極強,索滿了美味沙嗲汁的爽滑麵條與金菇,就像是冬日裡的一股熱流,讓人感到份外溫暖。


老婆仔的下午茶「生炸大雞髀配沙律」($31)也不錯,即炸雞髀熱辣辣的,雞皮炸得脆,裡面的肉仍嫩滑,港式沙律懷舊得來也好味。

這寒冷的天氣裡,吃上一煲熱燙可口,教人心生溫暖的「生滾煲仔沙嗲金菇牛肉麵」,確是甚好。


店舖名稱:光榮冰室
店舖地址:旺角花園街3-5號鴻威大廈地下12-13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