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美味回憶:有誠意的茶餐廳便是好的茶餐廳 (御坊餐廳 )

香港有這麼多的港式茶餐廳,遍佈港九新界各區,要突圍而出殊不容易,食物出色、價錢廉宜、服務周到,都是取勝之道,如能價廉味美,就更可百戰百勝,生意滔滔。

這間名叫「御坊」的茶餐廳,我只是碰巧吃過一次早餐,覺得食物不算特別的好,價錢也非特別便宜,服務也只是一般般,但餐牌上的早餐配搭,卻讓我感到有著比一般茶餐廳多的誠意。

何出此言?看看餐牌便知。 這茶餐廳的「全日早餐」($36)可在A類、B類和C類三款食物中各選一款,本來並不稀奇,但有誠意的是,原來在我點選的早餐中,A類食品的「濃湯叉燒意粉」的濃湯,竟是真的濃郁,並非假的濃郁,B類食品的炒蛋是加了不少青蔥炒的好味「蔥花炒蛋」,C類食品的「牛油麥方包」是厚切的方包。而且方包改做多士也不另加錢。






雖然這早餐的叉燒只是普通不過的瘦叉燒,不是「靚嘢」,麥包也只是抵食而非好食,但與一般茶餐廳價錢相若的早餐,可吃到濃湯、蔥花炒蛋和厚切麥包,我就覺得比一般的茶餐廳來得多一點誠意了,不知道你又同不同意呢?


餐廳名稱:御坊餐廳
餐廳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09號地下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