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美味回憶:特別的朱古力新地甜蜜下午茶(甜舍)

九龍城一向是吃泰國菜、火鍋和甜品的重鎮,泰國菜館、火鍋店和甜品店多不勝數。

這一天,我便在這區吃過泰菜後,再閒逛了一會,繼而在這間甜品店吃了一頓甜蜜的下午茶才離開。





這間「甜舍」風評不錯,特別以一道名為「龍珠」的特色甜品為亮點。但其實這裡還有不少特別的甜品都甚為吸引,都能令我產生一試它們的衝動。


不過這天我吃的卻是傳統中又有點特別的西式甜品 ----店內特色新地系列中的「布朗尼新地」。


要說這新地特別的地方,看看它的材料便知。它的材料有核桃朱古力布朗尼蛋糕朱古力忌廉朱古力沙冰雲尼拿忌廉朱古力雪糕朱古力脆脆米朱古力汁。看到這裡,相信你應該知道我為甚麼會叫這新地來吃了吧!

這新地除了雪尼拿忌廉外,全部材料都和朱古力有關,對我這個朱古力痴來說,實在是一個寶藏,發現它,就好像《海賊王》中的路飛發現了七海中的寶藏一樣。


事實上,這特色新地的味道和口感可真是不錯的,特別是那些埋藏在新地底部的朱古力脆米,更能把口感大幅提升。

這杯「布朗尼新地」味道如何?要是你喜歡吃朱古力的話一定會喜歡。要是你不喜歡吃朱古力的話,那便改吃別的好了。



店舖名稱:甜舍
店舖地址:九龍城南角道33號地下B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