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美味回憶:環境好,出菜慢,食物一般(Olive Cafe)

閒遊荃灣的一天,來到荃新天地,肚子已在打鼓,見這間餐廳的外觀環境好像不錯,便拉著太太入內一起吃了一頓午餐。



挺喜歡這兒的環境,透著荃新天地中庭透射進來的自然光,很舒服。別致的裝飾,綠色的植物,都能帶給人舒適、悠閒的感覺。可惜這兒的環境雖然是好,食物方面只是強差人意,上菜效率也是甚低。





上菜慢雖然是個問題,但這天我兩夫妻在餐廳剛開門不久便入內用膳,廚房準備得慢還情有可原,但食物質素平平卻可能會令對食物要求高的客人光顧之後隨即卻步。

我們吃的都是午餐。餐包、餐湯和沙律味道中規中矩,不算好,也不算差,都算過得去。但主菜的水準卻真的很一般。




老婆仔的主菜是較普通的「慢燒鴨胸配洋蔥汁」,我的主菜是較特別的「海鮮意大利粉卷」,但兩者都只是平平而已。聽她說,她的「慢燒鴨胸配洋蔥汁」的鴨胸肉地根本不像是鴨胸,令她不免有懷疑是不是誤把其食材當作是鴨胸來烹調。雖然這似乎有點不可思議,但我沒有理由不相信她吧!而且她那意粉也煮得過腍,口感有點像港式湯意粉那種,試問又怎能令人滿意呢?


我的「海鮮意大利粉卷」賣相較佳,兩條黃澄澄的粉卷皮構成兩條平衡線包裹著裡面的細小的蝦肉、蜆肉和魷魚,當中還夾雜有少許的蘿蔔、玉米等雜菜,但粉皮偏厚,味道雖尚可,也不算突出,只是普通之作。




說到底,以下的數句話可以概括我這次在這兒用餐的感受:「環境好,出菜慢,食物一般」。與另一間同樣在荃灣區開業的 Olive Cafe新領域分店相比,那間分店的出品好吃多了。




店舖名稱:Olive Cafe
店舖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UG41號舖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