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美味回憶:嘆一個人咖啡(Studio Caffeine)

曾看過《等一個人咖啡》這齣文藝愛情片,覺得挺浪漫的,也能感人,昔日的女神周慧敏更是一點沒變,仍然秀色可餐,不比女主角遜色。但這一天,我不是「等一個人咖啡」,而是「嘆一個人咖啡」,地點就在這間陳設骨子企理,裝飾擺設蠻有特色的咖啡店裡。










從店子門口的玻璃窗上張貼的介紹中,得知兩位年輕的店主都是有心人,希望能以咖啡會友,而這一天,我也在店中其中一位老闆的推介下,喝了一杯 Double Caffe Latte



據店主說,這杯咖啡的咖啡豆產自埃塞俄比亞和哥倫比亞,喝來果真不錯,味道醇厚而不苦澀,奶味不會把咖啡味蓋過,喝來挺舒服的,加上漂亮的拉花和陣陣撲鼻的咖啡香,這杯 Double Caffe Latte真是色香味俱佳呢!



這一天,我並不是單來喝咖啡的,也有吃東西,吃的是店中四款全日早餐中最有份量的「超級全日早餐Studio Heavy Metal:Monster All Day Breakfast 。這全日早餐的材料可豐富了,煙肉黑椒腸焗豆炒蛋雜菜沙律蕃茄片車打芝士薯蓉法國長麵包、以至大烤菇士多啤梨藍莓都有,把整份全日早餐吃完,真是想不飽都難。


在這重量級全日早餐的眾多材料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一向都愛吃的肉厚多汁的大烤菇啦!此外,帶有微辣的黑椒腸也為這早餐增添多點的刺激,不過這早餐中的炒蛋不夠嫩滑,而且味道和薯蓉一樣偏於淡味,要是味道可以濃一點的話,這早餐絕對會更好。




等一個人咖啡」可能要經歷一段苦澀的過程,但「嘆一個人咖啡」卻絕對不需要有這樣的經歷,只需優哉悠哉地慢慢享受咖啡的色、香和味,便可以了。



店舖名稱:Studio Caffeine
店舖地址:佐敦廟街284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