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美味回憶:開心爆谷夜(Main St. Deli)

尖沙咀朗廷酒店美式餐廳 Main St. Deli最近與芝加哥爆谷名店 Garrett Popcorn合作,推出多款融入了 Garrett 爆谷在內的美式人氣甜品。友人甚感興趣,相約來此用餐,我倆一拍即合,再多約幾位朋友一起之後,便在個多星期前來此一試店中的多款美味甜品和其他菜式。


先來一杯曾有朋友盛讚的重量級 Garrett Caramel Milkshake 焦糖奶昔($88)。這奶昔不單有特選 Mövenpick雲呢拿雪糕與焦糖糖漿,杯面上還滿滿的撒下了不少的 Garrett Caramel Crisp 爆谷,味道香甜可口,雖然難免甜膩了點,但甜美的味道,軟滑的口感,加上香脆的 Garrett爆谷,那魔力確實令人難以抗拒



這餐廳的蛋糕一向有水準,款式既多,也極有份量,價錢雖比一般的蛋糕略貴一點,但質量俱佳的蛋糕,絕對物有所值。好像這天我們吃的 The Chicago Cheesecake 芝加哥芝士蛋糕($138)便鬆軟可喜,芝士味道濃郁,蛋糕上還綴上了 Garrett Chicago Mix 爆谷和拖肥醬,我們合眾人之力,還未能把這巨無霸一般的芝士蛋糕吃光。






面層加上了牛奶朱古力醬、黑朱古力和 Garrett Macadamia CaramelCrisp爆谷的 Macadamia Caramel Brownie夏威夷果仁焦糖布朗尼蛋糕」($98) 蛋糕以牛奶朱古力及夏威夷果仁碎脆皮包裹著,裡面更藏有紅莓與夏威夷果仁,對我這個朱古力控來說著實是無比吸引,要不是在吃這甜品前已吃了不少東西,真想再吃多些呢!


童年時最愛的甜品之一 Banana Split 香蕉船($138)以 Mövenpick朱古力、雲尼拿及士多啤梨三色雪糕,配以鮮忌廉、朱古力醬及Garrett Macadamia CaramelCrisp 爆谷,讓這經典甜品更添多份美味。



還未計這晚在這餐廳中品嚐到的其他美食,單是這些與 Garrett 爆谷一起送上的美味甜品,已可教人吃得開心開懷,何況,我和友人們還吃了好像 Southern Fried Chicken Burger($178)、The Bikini Deli Sandwich ($178)Original Buffalo Wings原味水牛城雞翼」($198/12隻)等份量和質素都讓人感到滿意的主菜和小食,這一夜,實在非常滿足。








在7月1日至8月31日餐廳與 Garrett Popcorn合作活動推出期內,顧客凡享用餐廳招牌 Emoji漢堡及 Deli三文治,假如想吃多些 Garrett Chicago Mix 爆谷的話,只要另加 $20便可以,對愛吃 Garrett Popcorn的人來說,這安排實在甚好 


而且為了推廣這活動,凡於週末惠顧和 Garrett美食有關菜式的客人,都可以參加名為「Where are the CheeseCorns?」的爆谷挑戰。參加者只要在15秒內在混合了車打芝士味及焦糖味爆谷的Chicago Mix經典罐裡面,舀出沒有夾雜著焦糖味爆谷的車打芝士味爆谷,便可得到 Garrett爆谷迷你禮包一份,而且首5名最佳紀錄的參賽者更會登上餐廳內的「Garrett 名人榜」。這一晚,同行的一位最年輕的友人,便眼明手快地把之前的14粒爆谷舊紀錄打破,以15粒爆谷成功挑機,奪得第一名,讓我們都為她歡呼喝采。其實,在為期兩個月的推廣活動期結束之後,這個爆谷挑戰的最高紀錄保持者便可贏得終極大獎,包括Main St. Deli價值港幣800元的餐飲券與Garrett Celebration 罐裝 Chicago Mix 爆谷($1,088),希望友人這個紀錄可以保持下去,贏得終極大獎吧! 







餐廳名稱:Main St. Deli
餐廳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