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美味回憶:海鹽芝士奶蓋流心蛋糕(雲石小姐)

另一半生日,除了吃飯逛街看電影等節目外,生日蛋糕當然少不了。今年的生日蛋糕,得友人介紹,說這兒的質素不錯,便決定一試。

這間名為「雲石小姐」的蛋糕店,顧名思義,主打的是「雲石蛋糕」,不過老婆仔不大喜歡「雲石蛋糕」,便捨雲石蛋糕而取「海鹽芝士奶蓋流心蛋糕」($418/6吋)作為這次慶生的蛋糕選擇。

店舖位於尖沙咀山林道,舖面地方不大,佈置簡單,以粉紅調為主,拿過裝載著我的蛋糕的透明蛋糕盒子之後,便快快回家,放進雪櫃,留待之後食用了。


這賣相都幾漂亮的「海鹽芝士奶蓋流心蛋糕」上的奶黃色海鹽芝士奶蓋早已如火山上凝固了的溶岩一樣在啡褐色的蛋糕外層形成漂亮獨特的圖案,把蛋糕切開之後,也可以看見裡面的海鹽芝士流心,雖然不算十分澎湃,仍可見到。至於味道方面,這鹹甜夾雜的蛋糕,雖然老婆仔不算特別喜歡,但是我喜歡的味道,而在口感方面,這蛋糕就稍嫌不夠鬆軟,如果可以鬆軟點的話,就會更好吃了。




無疑,這蛋糕的賣相是吸引的,不過在內涵方面,還可以再加強些呢!



店舖名稱:雲石小姐
店舖地址:尖沙咀山林道10號-12號山林閣地下2C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